原來的計畫都不見了一直跟原來的計畫不一樣說....早上本來是要幫阿儀畫畫的,後來媽咪又說要去台糖 我們就跟去啦~~~~跟去鬧的!!在量販店裡面發現萬聖信用卡代償節的東西@@我們2個 不顧旁人眼光玩了起來!!!超好笑的!!XD 所以原來的畫畫改成下午,而下午本來是要去圖書館K書的,但是就畫畫嚕↓ 我的傑作然後學校打個人信貸排球,可是排球也出狀況@@ 所以就到處在校園逛逛,後來阿達在練調酒時我走過去我不知道,他也不知道,扣!一聲! !!!!!!!!! 我的頭被他K到超痛的關鍵字行銷><現在頭種一大包@@ 去學校時本來要跑操場,後來接到一通電話,說 :「你有看到我嗎?」我:「哪有!」轉個頭....我看到他了@@ 聊起天來^ ^ 當結婚我今天又再次遇見妳!!!!我很開心~後來就去亂逛嚕,看到有人在打排球,超強的!!!!狂殺對方@@ 跟阿儀看傻眼!!後來覺得很無聊,就玩起自拍了,後來看到阿褐藻醣膠晡及.檸檬.哲維.阿達.和2個媚妹都來了就大家一起玩拍照!!!!!!!!一直要我跟檸檬的妹妹拍照~"~我不要啦!!!!!!!!!!!!!!!!!這樣顯得我很醜ㄟ= =" 哲維說本景觀設計來看是100分 可是跟他合照後變10分= =" 對對對!!!!所以我才不要拍阿~~~~~~~~~~~~他妹真的很正ㄟ!!!! 我就說吧!!ˋˊ回家後跟一個誤會我的人吵架我討厭小型辦公室你不相信我說的話!!我都說的我不會說謊!!!!!!!!!我說謊又沒有多多可以喝!!!!我幹麻騙你阿,如果你不相信 那就一開始不要問,但你選擇問了,就相信我說房屋買賣的不要在那邊說一些不相信我的話,既然你不相信就不要問我!!!!這樣只會讓我更討厭你而已!!!!!到底以為你是誰,我打電腦乾你甚麼事,你還不是一樣,不酒店工作要只顧著要跟我搶電腦顧好你自己吧!!!不然我就等著看你明年大考怎麼死的!!!! 亨!↓這是我們在一起最後1年的天堂!!!!710我們一起玩樂 810我們一起叛逆 術後面膜903的我們努力讀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e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